苟懦

性格缺陷是虚荣,自负,伪善,喜嫉
行动模式是揣测,臆断,行动,误解
优点特性是理解,尊重,平衡,道德
外在表现为冷漠,暴行,感性,欺骗

真吉相性50问

M→mahiro 真广
Y→yoshino 吉野
H→hakaze 叶风
文力为0
终于写完了
一半
    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08.相手のどんなところが好き?[喜欢对方哪裏?]
Y“硬要说的话,没有什么特别喜欢的地方”
M“我也一样”
09.相手のどんなところが嫌い?[讨厌对方哪裏?]
Y“和刚才差不多,特别讨厌的地方也没有”
M“我也一样”
H“等一下喂,这样节目就没有意思了不是吗!”
Y“叶风桑,太过于认真了”
M“对啊,这样找不到男朋友的”
H“这可是直播节目啊,你们两个给我打起精神来”
(观众笑声,隐约听到“叶风小姐加油啊”等)
H“啊烦死了!我不管,你们一定要说!如果是真心在一起,就给我认真一点啊!”
H(呜...我在发什么脾气)
Y“抱歉,叶风桑,我知道了,接下来会认真对待的”
M“啧,真是麻烦。喜欢的地方和讨厌的地方都有很多”
H“请务必详细说清楚”
M“吉野本人性格让人非常不舒服,甚至可以用非常糟糕来形容”
Y“一上来就这么说真的不要紧吗”
H“啊啊,我懂的,非常糟糕”
Y“......”
H“然后,喜欢的地方呢”
M“啊...喜...说不出口啊...总之、就是那什么的地方,比如一些微妙的习惯也好,奇怪的固执地方也有很多,这几点不是那么讨厌吧”
H“喔!我懂我懂!哎呀,真是少见的真广呢”
Y“确实很少见(笑)”
M“给我把微妙的(笑)去掉啊”
H“那么接下来,吉野桑”
Y“与其说是喜欢,不如说是大家公认的可爱之处吧,各种各样的表情很可爱,人非常有兴致调戏”
M“喂,你真的很欠揍啊”
Y“讨厌的地方也不少,总是强行让我做许多做不到的事,
在这里不一一列举了”
H“吉野桑还是很在意刚才被说性格糟糕的事吗”
M“这家伙自从事件结束后就除去了纯良的伪装,只剩下腹黑了”
Y“这点我不否认”
H“那么接下来下一问”
10.贵方と相手の相性はいいと思う?[你觉得和对方相处的好吗?]
Y“还好吧”
M“还好”
H“太敷衍了不行!!”
Y“......真的。不过最近比较忙,工作方面各种事情他都处理的不错,和以前相比更加融洽了吧”
M“不如说,见面的次数少了很多,一起工作的机会很少,因为要处理各种问题需要分头工作”
Y“不只是我们,大家都在尽自己的能力,在这个氛围下,考虑的事情就多了些”
M“是这样没错,不过在这个节目里意外的比较轻松了,可能因为主持人是笨蛋吧”
Y“(笑)”
H“......这个锅甩的没有一点毛病”
H“那么,下一问了哦”
11.相手のことを何で呼んでる?[如何称呼对方?]
Y“真广”
M“吉野”
H“......非常感谢,下一问”
12.相手に何て呼ばれたい?[希望对方如何称呼你?]
Y“一直这么叫就可以了”
M“我也是,不过如果可以的话我想听你叫我‘你’*”(妻子称呼丈夫)
Y“不会叫的”
H“哎呀...这真是...(笑)”
Y“下一问”
13.相手を动物に例えたら何?[比喻的话,对方像什么动物?]
Y“普通动物的话,兔子吧”
M“普通的话,猫”
H“普通的是什么意味,有点不明觉厉,不过都是很可爱的动物呢”
Y“兔子一点也不可爱哦”
M“啧,猫才是最不可爱的”
H“?你们俩怎么回事?为什么吉野脸红了!??”
M“咳,下一问吧”
H“喂!!”
14.相手にプレゼントをあげるとしたら何をあげる?[送礼物的话,会给对方什么?]
M“精装本的书,或者银饰之类的吧”
Y“送过CD或者耳钉什么的”
M“说起来,明明感觉都是超级敷衍的礼物,但是微妙的感觉很适合自己,好像另一个自己买的,这种感觉有点恶心”
Y“太过分了吧,你送的我都很喜欢”
H“说实话我还是很在意刚才的问题”
15.プレゼントをもらうとしたら何がほしい?[想收到什么礼物?]
……
Y“为什么都看我,还没想好”
M“吉野的猫耳女仆照片”之类的?
H“哦哦!让人很感兴趣呢!吉野呢?”
Y“不存在的,那种东西。我现在最想收到的,可能是一次免费的温泉旅行吧。”
M“录完节目就可以送你”
Y“……真的假的”
M“假的”
16.相手に対して不満はある?それはどんなこと?[有对对方不满的地方吗?有的话,是哪裏呢?]
M/Y“有喔”
M“完全没有情调啊,吉野他,读过的莎士比亚都用来和爱花调情了,对我就是普通市民的文化水平,让人烦躁呢”
Y“日常生活中会用到莎士比亚吗?难道需要在做饭的时候高声朗诵‘东方清晨出生的太阳’?”
M“那也不至于在情人节那天买一整套餐具吧”
Y“巧克力也给你了嘛”
M“那还是后来补的,而且还是路边买的”
Y“入不了贵族的眼还真是抱歉了”
M“这种态度也让人非常火大”
Y“......”
H“怎么说呢......感觉真广现在完全就是在抱怨啊,吉野还是要再努努力”
Y“是是”
H“那么吉野对对方有哪里不满意吗”
Y“不满意的地方我都习惯了,硬要说的话,还是时不时会拿‘爱花男朋友’这个名义来让我做许多事,让人感觉不妙”
H“唔啊,好过分?具体来说是什么事呢?”
M“每次想起来我都会冲动,你知道的吧?所以原谅我吧”
Y“这种态度让人难以接受呢”
K“具体来说是什么事呢?”(微笑)
M/Y“下一问”
H“欸”
17.贵方の癖って何?[你有什么癖好吗?]
Y“不吃芹菜,算癖好吗?”
M“没有癖好”
18.相手の癖って何?[对方有什么癖好吗?]
M“有是有,可是这种地方说出来不是很好?”
Y“那还是不要说了”
H“好...好吧,(真广,一会休息告诉我噢)”
M“了解”
Y“我听得见的啊”
19.相手のすること(癖など)でされて嫌なことは?[对方做了什么会讨厌?]
Y“买菜只买芹菜”
M“总是敷衍我”
20.贵方のすること(癖など)で相手が怒ることは何?[你做了什么对方会讨厌?]
Y“做了爱花的男朋友”
M“用这个来威胁他”
H“你们真的是恋爱中吗”
21.二人はどこまでの関系?[两人的关系进展到哪裏?]
H“如实回答,注意这是全年龄的综艺节目噢”
Y“家人关系吧”
M“兄弟关系”
H“是,有些乱来的‘兄弟’呢”
22.二人の初デートはどこ?[初次约会是在哪?]
Y“上一问的意义在哪里”
M“在m记”
H“?这么敷衍不要紧吗?”
M/Y“......”
H“等等,我怎么记得山本小姐说是在东川大厦的宴会上?就宣传组织会那次”
M/Y“......”
H“两人都是正装出席,超级帅的哦?可是为什么会说是在约会呢”
Y/M“......”
Y“山本小姐......不厚道啊”
[台下的山本高兴的挥挥手]“我其他的都没说哦”
M“(笑)”
23.その时の二人の雰囲気は?[那时候的气氛是?]
Y“喝醉了”
M“吉野喝醉了”
24.その时どこまで进んだ?[那时进展到哪?]
M“不是说全年龄?”
H“咿?!那个时候就??”
Y“他在开玩笑”
H“真的吗”
Y“真的”
H“所以说进展是?”
Y“你一定要知道吗”
H“呜......”
M“唉,只是一起睡了一觉而已,说出来肯定会误会”
Y“这不还是说了”
H“只是睡了一觉?而已?!”
M/Y“这是真的”
25.よく行くデートスポットは?[经常约会的地点是哪裏?]
M“办公室”
“欸”[观众席上,众人都呆滞了两秒]
Y“如果可以的话,我其实想去郊外走走”
M“这家伙还沉迷于上次灾难中,是个末世迷”
H“咦......”
Y“每次都是你带我去的”
M“......下一问”
H“不坦率的真广真可爱呢”
26.相手の诞生日、どう演出する?[对方生日时,会做什么?]
Y“做饭”
M“看他做饭”
H“?”
Y“我过生日也是自己做饭”
M“男人的乐趣啊,就是看自己妻子做饭呢”
Y“我也是男人,下次你做啊”
M“做就做”
Y“真的吗”
M“当然,开玩笑的”
Y“哦......”
27.告白はどちらから?[最先告白的是谁?]
M/Y“我”
M/Y“?”
H“?”
观众“?”
Y“说实话我一直觉得自己暗示挺久了,最后说出‘我喜欢你’”
M“我在那之前就和你说了好吧”
Y“咦?”
M“对于你的后知后觉我早就有数了”
Y“可是你当时明明表现出很害羞的样子,我还以为你是下面的那个”
M“那是因为第一次听你承认你喜欢我,你当时还不是说完就跑,一直躲躲闪闪,三天都没回我信息”
H“喔!那几天我有印象,吉野一直在办公室,非常认真地,不停地看手机”
Y“......别说了。那你是什么时候和我说的”
M“就是第一次约会那天啊”
Y“嗯?”
M“你喝醉了我扶你去酒店”
Y“然后?”
H“发生了什么??”
Y“什么也没有”
M“当时我也喝醉了”
Y“为什么我没有印象”
M“因为你睡觉了”
Y“......”
H“某种方面上这确实是真广先的......”
Y“机会难得,再说一遍吧”
M“哈?”
Y“......以后记得补上”
M“好好”
H“气量好大呢吉野君=_=”
Y“做真广的男朋友就是要不断的原谅他”
M“我知道错了啦”
28.相手のことを、どれくらい好き?[喜欢对方到什么程度?]
M“咦...一定要问这么肉麻的问题吗?”
Y“普通的啦,普通”
H“那如果对方和别人在一起了也没关系吗”
M“呃......”
Y“没关系的吧”
H“吉野......”
M“为什么这么说”
Y“等到一切都平定了,就是应该成立家庭的时候了。娶妻生子,很正常的吧”
M“和你也可以成立家庭”
Y“可是......”
M“难道你想说,和我之间的情感不是认真的吗”
Y“我......不知道”
M“......再给你一次机会,好好说话”
Y“认真是认真的啊,我只是觉得,就算你喜欢上了别人,也是没有办法的事”
M“不挽留我吗”
Y“是我不够好吧”
M“......我啊,我相信吉野不会和别人在一起的,因为适合他这个扭曲黑暗保姆人格的只有我和爱花,而且爱花已经不在了”
Y“喂,我要揍你了”
H“你们俩还真是相配......”
M“对吧?叶风,劝你早点离开这个渣男比较好”
Y“太过分了吧”
H“我接受你的建议了”
Y“怎么连叶风也这样啊”
29.では、爱してる?[啊,是爱吗?]
M“不是,是主仆关系”
Y“不是,是父子关系”
H“啊,是爱啊”
M/Y“不是”
30.言われると弱い相手の一言は?[对方说了什么就没办法了?]
M“吉野红着眼眶闪着眼睛,一副快要哭出来的样子,趴在我腿上或者脚上,说什么都行”
Y“喂,这和题无关吧”
H“而且不是很健全”
Y“只要不是太过分的事,对方说什么都行”
H“出现了,容忍度99%的吉野君。就是因为吉野君的这种容忍,真广才会做出不得了的事呢”
M“总感觉这句话好像在哪听过”
Y“嗯”
   
H“好了,前三十问到此为止,不知不觉说了很久了呢,先休息一下吧”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应该没有番外喵~

说兔子不可爱是因为全年发情
说猫不可爱是因为总是不亲近主人
原作者画过噢꒰⌗´͈ ᵕ `͈⌗꒱৩

应该没有番外喵~

第一次约会详细情况是,晚会结束后,山本把喝醉了的吉野送到真广手上,事后吉野请求山本小姐不要和别人说,包括他喝醉了的事(因为感觉酒量小太丢人了)(这里酒量是私设)(真广也不是很能喝)(也是私设)
他俩回到宾馆后,真广借着酒劲对吉野告白,还亲上了,还是湿吻(第一次)
当然吉野喝醉睡过去了没有意识到,真是可惜
这个故事告诉我们大家不要喝太多
 
应该没有番外喵~

温泉旅行啊,会去吗(:3_ヽ)_
 
应该没有番外喵~

好想看吉野在厨房做饭真广在后面看着的场景
好想看真广做菜吉野和他一起的场景

应该没有番外喵~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 
后面的二十几问遥遥无期......ψ(`∇´)ψ
祝各位还在真吉坑里的小可爱年年有粮,新年快乐
Over.

评论(5)

热度(124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