苟懦

性格缺陷是虚荣,自负,伪善,喜嫉
行动模式是揣测,臆断,行动,误解
优点特性是理解,尊重,平衡,道德
外在表现为冷漠,暴行,感性,欺骗

真吉相性50问(改)

接上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“那么,这次采访由我来担任主持,请大家多多关照!”

叶风微笑着向大家自我介绍,长发精心打理之后不断跳跃着,尽情利用不输当红偶像的颜值,开场一结束便赢得了场上观众的喝彩。

“叶风真是,非常坚强啊。”被采访人吉野此时正站在舞台预备区对他的同伴说到。

“......吉野,身为当事人的态度真是恶劣,我都感到害怕了。”真广抱臂,随意地靠在入口处,责备吉野。可是他也无法表达对叶风的同情或者怜悯。

“该上场了。”吉野仿佛没听到一般,眼睛望着舞台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......接下来让我们有请不破真广先生和...泷川吉野先生!”

叶风微笑着看向进入舞台的地方,由于灯光的问题,她所看到的是一片漆黑,不安一闪而过,但她还是微笑,尽管有些不自然。

振作起来,叶风!

不能再出糗了!

嘉宾席上,早河看着旁边不停抽着卫生纸的山本,嘴角一阵抽搐。
“呜呜呜...嘤嘤嘤...多么好的一个孩子啊......”“你的心情我能理解,但是你能不能注意一下形象!”
山本望着舞台上挺拔的清丽背影,有谁想过她不久前和她所爱之人分了手。
而且那个人还是受访者之一。

这份恋情的开始就注定了它是悲剧,明明谁都没有做错,却拥有这样的一个结局。

不管怎么说,叶风......

“呜呜呜......”

叶风仿佛有所察觉,向这边招招手,示意自己没事。

两人向观众打完招呼后,向主持人点头准备坐下。叶风看着吉野的发卡有些出神,在一片混沌中她想起了自己的工作。

“好那么开始提问!”

两人差点没坐稳,真广手一抖差点滑倒。

“搞什么啊你!”连开头都省略了,紧张过头了吧。

“啊抱歉抱歉......”我在干什么啊!叶风暗暗捶自己一拳。

观众席发出一阵阵笑声,开场气氛还不错。吉野把真广扶起来之后向四周看了看,示意叶风继续。

“抱歉抱歉,我们继续吧!第一问!请问两位的名字是?”

“......”

“泷川吉野。”

真广无语了一会儿,他当时好像嫌前面太简单,没怎么看剧本。“不破真广。”

“哎呀,诚实的回答出来了,我还以为真广会生气呢!”

“...我在你心里气量是有多小啊,叶风。”

“普通的小哦。好,第二题,两个人的年龄是?”

“19岁。”

“19岁。”

“第三题,两个人性别是?”

“男性。”

“......男性。”

“进展飞快呢,第四题,两个人各自的性格?”

两人沉默了一会,还是吉野先做答。他笑笑说,“我经常被人说是个坏人。”

观众席一阵骚动。

真广:“与之相对的,我是个好人。”

叶风:“真广同学,我可以再给你一次回答的机会哦。”

真广:“不需要。”

叶风:“......好吧,第五题,吉野君是怎么看待真广的呢?”

吉野:“真广虽然表面很难相处,其实是个善良热心的人呢。”

真广:“你......”

叶风:“好的,那么真广先生是怎么看待吉野君的呢?”

真广:“如你所见,性格恶劣。”说些瞪了吉野一眼。吉野朝他笑一下。

叶风看着他俩的互动,心里有些不知味。

叶风:“第六题,两人什么时候第一次见面的?在哪里?”

吉野犹豫了一会,说,“在小学。”

真广:“准确来说,第一次正式说上话还是在医院里。”

叶风计较这模棱两可的回答,想着后面的问题继续下去。

叶风:“第七题,对于对方的第一印象如何呢?”

吉野:“当时,真广他,感觉是个很自大的家伙,学校里都是对他不好的谣言。”

真广不示弱的顶回去:“和别的孩子不一样的,令人非常火大的小鬼。”

叶风看着题词本,顿了一下,一抹忧伤笼罩上心头。

......该来的还是要来的。

“第八题,喜欢对方哪一点呢?”

评论(6)

热度(4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