苟懦

性格缺陷是虚荣,自负,伪善,喜嫉
行动模式是揣测,臆断,行动,误解
优点特性是理解,尊重,平衡,道德
外在表现为冷漠,暴行,感性,欺骗

真吉相性50问

一个破画画的,没有粮吃,自割腿肉
短信之前的故事
难吃,短小,想起来更一下
极度ooc,妄想产物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山本皱着眉毛看着这次的采访剧本,随着目光下移,表情愈发凝重。

“我说啊,就算是公司想要捧红也不用这样引人误会吧?山本我可是觉得没有必要去迎合网路上的大众哦。”

早河手敲打着键盘,眼睛紧盯笔记本屏幕面无表情的“哦–”了一声,并不打算和眼前扮相奇特的人进一步讨论。

“我说啊–”

“我觉得这也不是什么坏事,毕竟他们两个之后要面对许多困难,初始之树还要对我们进行下一轮的考验。就现阶段来讲,促进牢靠的关系也是很有必要的。”

办公桌一旁的左门坐在真皮沙发上,双手合十。

尽管这次的活动企划十分乱来,可是多家媒体对此的大幅报道已经让他们处于下不来台的地步,就连他们自己也无话可说,毕竟当初“始之树计划”公司成立之时,将“尊重世界人民的意志”作为公司的标语,甚至获得了政府以外的民企的相助,公司才一步步走到今天,身为一家类似于“公益企业”而行走在社会。

自世界初始之树事件解决后已经过了一年,其中拯救世界最关键的两位少年,不破真广和泷川吉野,目前被作为始之树公司的继承人而重点培养。当然,也有人质疑这两位少年的能力。

经过半年的预备工作,随着两人在社交上崭露头角,逐渐积攒起不小的人气。

此时,一家娱乐业领头公司看好了这两个话题,提出与始之树公司进行合作,用高额出场费让真广和吉野参加一款当前爆红的娱乐节目。

不得不说,媒体的眼光独到。

“宫泽那边说,公司需要提高入世度,参与社会活动,让更多人了解初始之树,和未来的挑战。”说话的是早河巧,他盯着手机的报纸,把香烟掐掉。

山本一听就忍不住了,手里一杯咖啡差点没端住,看着窗外楼的对面咬牙切齿,“那个臭老头子,他怎么不去参加相亲啊!”

左门脸色一僵,把漏在嘴边的笑生生压了下去。早河干脆没忍,他笑着说,“你去通知一下他俩,做好准备吧。”想了想,又补了一句,“和叶风也说一下。”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本文又叫《全世界让你们谈恋爱》

评论

热度(30)